孔氏圣德堂专家

如何区别冠心病与肺心病呢?

    肺心病跟冠心病都是存在于心脏上的病症,而且症状也是非常类似的,冠心病与肺心病有什么区别呢?复方甘草细辛汤中药专家(kbr998)为您介绍:

    复方甘草细辛汤中药专家表示,肺心病与冠心病都为中老年常见病,临床表现上均有心脏扩大、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症状,但肺心病无心病病或心梗死亡的临床表现。(肺心病能治好吗)

    肺心病除了与冠心病不好分辨外,还可能与以下疾病相混淆:

    原发性扩张型心肌病、缩窄性心包炎与肺心病

    前二者均有心力衰竭、心悸、气促、浮肿的表现与肺心病相似,但是通过X线、心电图检查就可鉴别。

    风湿性心脏病与肺心病

    风湿性心脏病临床上有右心肥大、肺动脉高压等表现,易于肺心病混淆,但是通过X线、心电图、心向量图、超声心动图及病人病史,即可分清。

    确诊了肺心病后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治疗肺心病用什么药好呢?(肺心病的特效药方)

    肺心病是不可逆的疾病,晚期不能治好只能控制症状和延缓病程进展。建议采取中医治疗,中医是按症用药,辩证施治。

    复方甘草细辛汤它一方面可抑制病菌新陈代谢,另一方面提高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通过免疫球蛋白的淋巴因子吞噬病菌,激活补体,中和毒素,对抗感染,消除炎症,消灭细菌病毒。在根除呼吸系统顽症的同时其药性成分能强效恢复并提高呼吸系统免疫功能,构建牢固免疫防护屏障,杜绝再次感染。



评论